当前位置:

虢正贵赴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北京代表处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2018-09-10 16: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0日讯(记者 张红)9月8日晚,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在考察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北京代表处时要求,要把“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以下简称“峰会”)打造成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鲜明特色品牌,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新湖南战略作出张家界贡献。湖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省驻京单位党委书记王晓鸣,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艾可知参加。

  考察中,虢正贵与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中航,中国友谊促进会副秘书长陈少信,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北京辉煌集团总裁李克浪等就峰会筹备进展情况和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虢正贵对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在峰会内容设计、与会嘉宾邀请和接待方案制定等方面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虢正贵指出,峰会是重要的中国民间主场外交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举措,是推动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张家界在国际舞台上发声和宣传的理想平台,对提升张家界在国际商界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发挥重大深远的作用。他强调,要认真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的倡议,精心筹备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第三届工商领导人峰会,把这次峰会打造成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鲜明特色品牌,为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作出张家界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2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