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身戎装 双牌县入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江南好 编辑:陈纲 2018-09-10 16: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献身国防!双牌县40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献身国防!双牌县40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献身国防!双牌县40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双牌县40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 江南好)9月10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街道锣鼓喧天,市民们欢送将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征途的新兵。

  当日,双牌县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20名新兵与家人告别,即将奔赴部队开始军旅生涯。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长周华,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县武装部政委徐云峰一同参加欢送会。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入伍新兵和家属们在当地人武部的组织下来为新兵们壮行。欢送现场,入伍战士们身穿军装,各个神采奕奕,胸前戴着大红花,面带微笑,神情兴奋。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召唤,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体检复检、政治考核、家庭走访、役前训练等严格挑选和层层把关,最终有40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这些入伍新兵将陆续启程奔赴西安、昆明等地,进入陆军、武警等兵种,开始崭新的军营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江南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2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