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09-10 15: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崇高敬意。盘志元、胡自力、张国材、杨时隽等区领导参加慰问。

  浓浓尊师情,深深重教意。在永州三中,唐烨与永州三中郑玉英、永州九中李鸾凤、永州工商职业中专魏华、邮亭圩中学刘定成、区机关幼儿园杨亚萍、何仙观完小周毅敏亲切座谈,倾听一线教师的心声,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唐烨在座谈中肯定,教师是一种光荣的称号,是一份神圣的职业,是一支奉献的队伍,是受人尊敬的群体。他勉励优秀教师代表要发挥好模范标杆作用,引领全区教师立德树人,带领带头广大教师把教育教学当作毕生奋斗的事业,精心培育师德师风,全心全意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唐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把尊师重教落实到具体问题的解决和具体政策的落实上;全社会要为教育献计出力,排忧解难,要为教育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加速推进学位建设,改善教学环境,完善教学配套,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紧紧围绕“学在零陵”这个目标,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办好教育,加速打造“学在零陵”品牌,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