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2018-09-10 15: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9月7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零陵区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他表示,要准确把握巡视巡察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巡视巡察的重点对象和关键环节,提高站位,提速进度,提高质量,提升合力,严肃问责,切实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区委整改办汇报区委整改工作总体情况;区教育局汇报巡视巡察反馈教育领域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区委宣传部汇报巡视巡察反馈意识形态领域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区纪委监委汇报巡视巡察反馈纪检监察领域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区扶贫办汇报巡视巡察反馈扶贫领域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区委组织部汇报巡视巡察反馈组织人事领域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唐烨指出,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条严肃的政治纪律。全区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对照问题清单,思想统一,态度明确,积极整改,立行立改,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类问题逐步解决,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要求,区直相关单位领导和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把巡视整改工作引向深入。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巡视巡察工作,唐烨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来抓整改;进一步提速进度抓整改,确保整改任务全部按期完成;进一步提升质量抓整改,不准打折扣,不准弄虚作假;进一步提升合力抓整改,区级领导牵头把好关,单位一把手亲自抓落实,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大力支持抓整改;进一步严肃问责抓整改,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报告,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并对敷衍应付、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问责,确保巡视巡察整改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确保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盘志元、唐建明、周润润、彭江辉、唐清林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