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思想新征程】向文红:凝心聚力发展酒店行业 服务张家界市全域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8-09-10 15: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向文红认为,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要把酒店行业与张家界市旅游业相融合,积极提升酒店装修、服务品质,发展新业态,为张家界全域旅游注入新活力。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0日讯(记者 王洁)向文红系张家界市总商会副会长、张家界富蓝特酒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她认为,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要把酒店行业与张家界市旅游业相融合,积极提升酒店装修、服务品质,发展新业态,为张家界全域旅游注入新活力。

  访谈中,向文红向记者说到张家界酒店行业的变化。她说,改革开放40年来,“首先是从装修的品质上得到了提升、改变,其次是从服务的品质上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其三酒店行业业态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很多国际品牌的酒店也注入到张家界,张家界的客栈、民宿不断涌现出了新的变化”。

  目前,张家界市酒店行业着力于旅游业积极发展,截至2017年,全市的酒店行业已经达到了1400多家,高星级酒店36家,床位达13万多张,更好地满足了游客的需求。

  “当前,张家界市的酒店行业发展存在结构不合理、管位短缺、品牌意识还比较淡薄这些诸多的因素。”在解放思想中,向文红认为酒店行业提质升级已经是迫在眉睫了!酒店行业要积极作为,结合张家界市旅游发展状况,找出问题,从思想上进行根本的大解放,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整顿,更好地为张家界市全域旅游做贡献。

  “现在酒店品牌推出了两大系列,一个是我们富蓝特的‘乐’酒店,他是以时尚年轻的风格为主,让我们的游客在体验了我们张家界山清水秀的风光之后,在我们的富蓝特乐酒店还能感觉到家的温暖和快乐的服务,我们的‘和’酒店是以土家文化元素装修为风格的,让远方的客人到我们张家界来后能够感觉到我们酒店浓浓的土家文化和情怀,所以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富蓝特的这个品牌将打造成为中西部连锁的著名的品牌。”解放思想就是要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向文红说,她将继续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打造优质的富蓝特品牌,为张家界市酒店行业和旅游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