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妇幼保健院新院正式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肖骥钦 编辑:王津 2018-09-10 16: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妇幼保健院新院航拍。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衡阳县站记者 刘欣荣 通讯员 肖骥钦)“我宣布,衡阳县妇幼保健院新院正式运行!”9月10日上午,在衡阳县委书记曾秀的宣布声中,总投资达2.5亿元的衡阳县妇幼保健院新院搬迁正式运行。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表示,在今明两年,衡阳县将根据妇幼保健院的需要招聘更多、更好的专业医生和护士,更好地服务于衡阳县妇女和儿童;千方百计集中财力把槐花片区的路网建设和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好;把预留30亩地的月子中心建好。

  衡阳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座落于衡阳县西渡镇中学北路,位于县一中斜对面、蒸西大道东南面,城区1、6路公交可直达。2015年,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正式启动,总投资2.5亿元,建设面积8万余平方米,开设400张床位。新院由中国医网现代医学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临床医学博士进行理念设计,开设孕产、儿童、妇女保健和计生服务四大部,涵盖群体保健、内、儿、妇、产,新生儿、儿保、妇保、婚检、孕检、生殖健康等临床和辅助科室,是全县的儿童保健中心、孕产保健中心、妇女保健中心、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其硬件设施堪称全省第一,全国一流。

待产的市民刘娟表示自己从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医院。

  “新院太舒服了!”今天到新院待产的市民刘娟告诉记者,并表示自己从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医院,现在新院就像住在酒店一样舒服。据该院妇产科副主任易主英介绍,新院还开设了家庭产房,内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多功能产床及导落球、导落凳等设备,产妇在家庭产房内就可以完成自然分娩,且不需要转到专门的产房去,产房旁边还配有家属休息室,从而为众多产妇提供具有妇幼特色的优质医疗卫生和保健服务。

家庭产房家属休息室。

  启动仪式由副县长唐仕海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任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勇、张云芳,县政协副主席陈吉红,县人民政府原正县级干部刘诗秋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县妇幼保健院新院。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肖骥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