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美味之旅”10月与“鲵”相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2018-09-10 16: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0日讯(记者 李森林)“寻美张家界 味约全世界”。记者从9月10日举行的2018张家界市大鲵旅游美食文化节暨“十大名菜名店名厨”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张家界市将于10月25-26日举办系列推介和评选活动,全面展示张家界旅游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促进旅游与美食文化融合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参加发布会。

  2018张家界市大鲵旅游美食文化节由市商务和粮食局、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主办。活动主题为“寻美张家界 味约全世界”。主要活动包括“十大名菜名店名厨”评选活动、制作《张家界美食地图》和“十大名菜名店名厨”宣传片等。活动将通过开展“名菜、名厨、名店”评比活动,围绕张家界土家特色食材、精美菜品做文章,打响一批“张家界名菜”,培养一批“张家界名厨”,培育一批“张家界名店”,全面展示张家界地方特色菜肴,实现张家界餐饮业的特色化、品牌化、规模化,促进张家界旅游产业和餐饮产业融合和快速发展。

  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张家界绝版旅游资源和独特的美食文化底蕴优势,不断丰富大鲵美食养生文化,挖掘、传承、创新开发一批独具特色的旅游民俗美食,擦亮旅游美食名店名厨名菜名招牌,通过培育“旅游+美食文化”品牌,提升张家界特色餐饮的社会影响,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张家界观美景、品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2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