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武陵源区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9-10 16: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褚开平)9月7日,2018年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俞萍、秦永辉、谢贵湘,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及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对《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听取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对意识形态工作和网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就下一步工作,朱用文指出,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严格落实“九个坚持”,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找准工作方向。二是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无小事,必须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敏锐的政治敏感性。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党和人民的思想基础,敢于同错误的思想言论和行为做斗争;要严格遵守宣传工作纪律及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不准”,站稳政治立场。三是要形成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意识形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全党,强化资源整合,加大宣传力度,配强讲习队伍,精选讲习内容,建好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教育引导人民,守好社会主义思想阵地;用优秀的传统文化来夯实人的思想,使人心向善、人心向美、人心向正;要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来鼓舞人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营造政通人和的良好社会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2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