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带队慰问教师代表 勉励老师做学生的灵魂导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陈纲 2018-09-10 17: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957.JPG

周德睿在常德市第一幼儿园慰问。

DSC_7045.JPG

周德睿在常德市一中航空班讲话。

DSC_7069.JPG

周德睿等一行在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参观学生科技作品展览馆。

  红网时刻常德9月10日讯(记者 黄刚)今天是第34个教师节。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带队,先后来到常德市第一幼儿园、常德市一中、常德市芷兰实验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向在教育战线上默默奉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以及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周德睿一行首先来到常德市第一幼儿园,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与教师代表伍静、詹桂英亲切交谈,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周德睿说,家长们把孩子放心地交给学校,就是把他们自己的希望、把小孩子的未来和希望交给了学校,我们学校要切实行动起来,不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幼儿园是孩子一生学习的开端,要注重培养孩子的品德、规则意识,老师要有更高的责任意识和爱心意识,做学生的灵魂导师,对孩子负责,对家长负责。

  来到常德市一中,周德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新建的教学楼,得知教学楼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周德睿叮嘱校方,要把好建筑质量关,让孩子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来到操场上,航空班的学员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周德睿一行到来。得知去年常德市一中航空班有15位学员成功进入飞行员行列,周德睿说,部队把航空班办在常德市一中,是对学校的信任,是对学生们的信任。希望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民,对祖国、对人民绝对忠诚。希望大家从高从严要求自己,希望大家学好真本事,练好真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常德市一中的学习阶段,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按照部队规定,学好本领,打好基础,未来的希望之路才会越来越宽广。

  来到芷兰实验学校,周德睿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目前基本情况以及广大教师的工作学习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并询问了师资力量配比情况。周德睿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在与教师代表交谈中,周德睿指出,每个人都是受恩于教育,受惠于教育,也受恩于教师,受惠于教师。教师,传道授业解惑,良好的师德师风也代表了老师形象。希望老师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努力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2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