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教第一天:5名志愿者抵达郴州寨前中心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编辑:张金东 2018-09-20 14: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主办、红网协办的2018湖南平安爱心支教活动正式启动,郴州第一批5名志愿者抵达桂东县寨前中心小学,开启为期一周的支教生活。

9月9日中午,3名来自长沙的志愿者在长沙高铁南站“胜利会师”。(从右至左)分别是来自中国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外勤高管强小娟,来自长沙市某小学的退休教师易跃军,来自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的记者许敏。

三个人手拿高铁票留个纪念。

于此同时,另一名志愿者——来自中国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岳阳中支的侯玲,正从岳阳高铁站出发。

出发前来个自拍。

来自长沙市教育系统的张依然已提前一天抵达郴州,带着大箱的礼物和累累的书籍,这也是她第二次来桂东寨前中心小学支教。

下午六点左右,志愿者已经抵达学校。这是寨前中心小学的校门口。

稍微收拾好行李之后,大家开始和学校的负责人商量课时。

大家在仔细地讨论支教课的内容和具体形式。

  (支教老师:许敏)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编辑:张金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