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600余名教师共庆教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良勇 何亮 编辑:陈纲 2018-09-11 10: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良勇 何亮)9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邀请600余名教职工隆重庆祝教师节,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优秀教职工表彰通报,向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职工颁发了获奖证书,优秀校长和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的心得体会,分管教育副区长李红作了全区教育工作报告。

  郑小胡向辛勤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郑小胡指出,武陵源区历来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作为重大的民生工作,近三年来在教育方面共投入3.1亿余元,极大了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两项教育督导评估”“教育强区”工作获全省先进,荣获“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等称号。

  郑小胡指出,教师队伍是教育工作的基石,全体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牢固树立”要求,做到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业务知识扎实,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郑小胡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学校建设成为教书育人的主阵地、维护社会和谐的平衡器和稳定器;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强化硬件设施建设,完善硬件和软件基本功能,提高教育工作信息化水平;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实施“名师工程”“校长工程”,加大年轻骨干教师队伍和教育教学管理队伍的培养力度,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同时要强化城区教师公租房建设等保障措施,建立健全教师生活保障、待遇增长等机制,让教师过上体面、有尊严、有荣誉的生活;要注重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全面发展好学前教育、中小学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良勇 何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