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陈纲 2018-09-11 10: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9月10日,湖南省慈利县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会。邱初开、高靖生、赵群策、吴淑元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慈利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铁腕治旅”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印发く旅游市场监管职责和管辖机制>等6个涉旅秩序工作机制的通知》;各职能部门、景区代表和重点涉旅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将针对全县旅游市场的各种乱象,通过开展“铁腕治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全面规范旅游企业经营行为和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行为,解决慈利县旅游市场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营造好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是发展所需、大势所趋、现实所迫、职责所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责任,切实推进工作。要突出“八大重点整治行动”这项重点,精准发力,明确整治旅游市场乱象的目标任务,在开展整治行动上严防紧盯,在增强整治实效上创新办法,要迅速见效,巩固持久。要精心组织,标本兼治,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高压态势;下沉一线、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作为;完善机制、疏堵结合,强化综合执法,确保慈利旅游市场秩序实现根本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