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制造“坟场”的暴力搬家公司被撤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徐丹 2018-09-11 08: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赤岭路街道办:人手不够致工作疏漏 工作人员进场清运将共享单车有序停放

9月10日,长沙市天心区竹塘西路,工作人员进场清运共享单车。 记者 潘显旋 摄

  本报9月10日讯 在长沙市天心区竹塘西路的一处荒地上,上千辆共享单车被丢弃在此,堆积如山,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负责搬运共享单车的人还出现了“暴力扔车”的情况。此事经过本报报道后,赤岭路街道办事处于9月10日撤换了此前聘请的搬家公司,由新的搬家公司执行单车清运工作,并表示今后将确保收缴的违停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在存放点。

  9月10日中午,记者再次去到竹塘西路的这处荒地,只见摩拜单车、ofo小黄车以及哈罗单车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在清运各自品牌的单车。由于堆放的车辆过多,预计需要两三天才能清运完毕。

  赤岭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检查较多,而马路上违停的共享单车实在是太影响市容,因此对路面上一些报废单车、违停单车进行了收缴,统一停放在此处。“我今天在网上看到了视频,才知道聘请的搬家公司在执行清运工作时太过简单粗暴,因此立即撤换了这家公司,改由服务好的搬家公司负责清运,确保今后有序摆放收缴车辆,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同时,赤岭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城区的共享单车存在过量投放、乱停乱放严重的情况,因此给街道的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街道和社区人手不够,只能通过搬家公司来清运这些车辆,因此才出现了一些疏漏,希望以后共享单车也能加强管理,尽到企业应有的责任,加大线下维护力度,让共享单车成为便捷、文明之车,不再给城市添堵。”■记者 潘显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