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长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编辑:李丽 2018-09-11 09: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0日讯(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丁上杰 陈静)今天,2018年湖南省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长沙火车南站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陈向群,省军区司令员毕毅,省军区副政委、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喻军等军地领导到车站欢送新兵。

  陈向群指出,湖南是兵源大省、将帅之乡,历来有崇军尚武优良传统。当前正处在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关键时期,希望新兵同志们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强军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事业,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不辱使命,在火热的军营中锤炼品质、增长本领、铸造军魂,用军功章回报父母、报答家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让参军入伍战士在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不吃亏、发展上有前途。

  喻军说,广大新兵加入军队这个英雄的集体,意味着责任落在肩头,希望大家牢记强军目标,早日把自己锤炼成为新时代革命军人;入伍之后要牢记父老乡亲嘱托,严格要求,服从管理,自觉锤炼自己,在火热军营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努力为家乡父老争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