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谷洲镇增减挂钩让废地变良田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李雄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0: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a2fe2274-3c6c-425d-a31e-18e220f72983.jpg

邵阳县谷洲镇村民袁爱军正在收割中稻。

  红网时刻邵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唐鹏 李雄军)9月9日,正趁着晴好天气抓紧收割中稻的湖南省邵阳县谷洲镇增减挂钩项目区一标段承包人袁爱军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种下的中稻,平均亩产可达1400斤。

  谷洲镇增减挂钩项目区一标段位于该镇古娄村,原为一废弃多年的粘土砖厂,通过当地政府精心组织、合理规划的施工后,该地块已复垦成30余亩“田成方、路成行、渠成网”的连片良田。

  该镇2017年立项实施的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区总面积为200亩,新增耕地160亩,有效缓解了用地压力,改善了农村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李雄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