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精准扶贫公益活动走进藕团乡老里村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4: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赠予粮油等生活物资。

情系脱贫攻坚。

“可以背新书包上学啦!”

临时“诊所”区,医护人员认真给村民义诊。

义务护工给村民理发。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9月8日,湖南省靖州县藕团乡的老里村分外热闹,马路口停满了大大小小的车辆,村级文化广场上,2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接过大米、油等生活物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村部办公楼前,几张简易的办公桌连成一排,成了临时的“诊所”,“诊所”前挤满了上了年纪的村民,身穿工服的医护人员们正在给村民们有序地进行量血压、听诊等检查。“诊所”一旁,由专业义务护工队组成的临时理发站,工作人员正手法娴熟地给需要理发的村民理发。

  原来,这是由中邮保险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联合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靖州县邮政分公司开展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由中邮保险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联合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靖州县邮政分公司为老里村19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和206名贫困学生赠送了粮油、药品、安全头盔和书包、文具等6万元的生活物资,向村民宣传普及了保险业务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并组织开展了送健康义诊下乡和义工服务下乡活动。

  同时,省直机关工委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力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省直机关工委与贫困户倾心交谈,切实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和实际需求,并为其送上了米、被子等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