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与花垣两县巡察机构共同交流巡察工作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珂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1 17: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经验交流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珂)9月7日,湖南省湘西州花垣县委巡察办一行3人赴保靖县委巡察办现场交流巡察工作,两县进一步加强巡察工作经验交流。

  在座谈会上,保靖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保靖巡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花垣县委巡察办一行分享交流个人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巡察工作路上要加强交流、沟通,继续探索,携手共进。

  保靖县委巡察机构成立以来,为将巡察工作巡察做到流程化、科学化和精准化,总结出了“九加一”工作法,提高巡察工作能力,强化巡察队伍建设,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珂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