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1 13: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9月10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委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全县整改落实工作。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参加,县委副书记段晓赛主持会议。

  尹培国指出,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契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对待每个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

  尹培国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四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实施办法精神,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转;五要坚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办好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件,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尹培国表示,抓好巡视整改,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成效。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要把巡视整改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领导带头;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要建章立制、抓常抓长,切实作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不折不扣完成好整改落实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