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首家“科普中国乡村e站农业信息化电商服务站”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茜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5: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李茜)9月8日,湖南省双峰县首家一站式服务的科普中国乡村e站农业信息化电商服务站”在走马街大泉村开业。

  活动当天,村民纷纷前来了解科普信息知识,网购家电、农资、日用品等。

  “科普中国乡村e站农业信息化电商服务站”是由县农村科技合作社按照省、市、县科协、农业、商务部门要求,具体指导承接运营的农村科普O2O综合服务体,旨在整合农村科普信息化服务手段和内容,依托强大的专家团队,通过PC端、APP、微信、热线、微博、精准科普推送系统、中科云媒等,为农民搭建实用技术学习平台、远程互动培训平台、即时信息查询平台、农村电商创业平台、专家在线服务平台等,按照“有网络、有场所、有终端、有活动、有人员”的要求建设。让农民享受到科普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和实惠,解决农村科普和农业信息化入户最后一公里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