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财政局出台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八条严禁

来源:红网 作者:余湘峰 刘青松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4: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财政局出台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八条严禁。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1日讯(通讯员 余湘峰 刘青松)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财政局正式印发《关于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八条严禁》。

  市财政局党组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从财政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财政干部当前容易触犯的规矩纪律,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警醒。“八条严禁”涉及严禁在网络散布不当言论,严禁兼职取酬、经商办企业、入股参与涉矿、涉旅游等经营性活动,严禁参与高利贷等非法金融活动,严禁以权谋私,严禁阻碍财政体制改革等内容。

  市财政局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督,督促干部职工进行对照检查,立行整改,严守“八条严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树立财政部门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余湘峰 刘青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