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深入企业调研外贸出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陈纲 2018-09-11 16: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9月10日,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部分外贸出口企业进行调研,开展实体经济“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并组织部分外贸出口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共同探讨外向型企业发展对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副县长李瑞霞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龙向洋先后来到霞栖农业园、毅荃服饰、歌诺亚、伟丰服饰、瑞麟电子、凯翔鞋业等企业,现场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龙向洋在县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商粮局关于2018年1-7月全县外贸进出口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相关企业就本企业对外出口情况进行介绍,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融资难、招工难以及缴纳工人社保金、增加公交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龙向洋指出,工业园区和相关部门要按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的要求,增加公交车,解决企业用工子女进城入学问题。人社部门要加强就业培训,引导群众就近就业,支持企业招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工业园要进一步完善园区的配套设施,增加生活、娱乐设施。相关部门要落实优惠政策,积极为企业跑项争资,助力企业健康成长。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要全面落实到位。积极探索领导包干服务企业的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进取精神、契约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积极探索企业发展壮大之路,履行与政府之间所签订的合约,增强员工获得感和归属感,探索到各乡镇开办扶贫车间之路,助力全县扶贫攻坚工作,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