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草原牛奶参展唐山国际商标品牌节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李易春 安娜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9-11 17: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山牧业展馆。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封明海 李易春 记者 安娜)9月10日,从湖南南山牧业公司获悉,南山牧业公司发展部负责人携带南山草原1888惟尊纯牛奶等产品,参加了唐山“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南山牧业奶制品等产品在“国家馆”参展。

  南山牧业坚持“全程无污染”的生产模式,在生产过程中严禁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包装、贮藏、运输都严格遵照有机食品的相关标准,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跟踪审查体系,让每一杯有机奶都“有源可溯”。

  此次南山牧业展馆共9平方米,摆放了惟尊1888有机纯牛奶等系列产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南山牧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参加此次商标品牌节为契机,从脱贫攻坚的政治高度和打造城步产业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整合力量,着力实现产业聚集、商标聚集,通过品牌拉动,促进城步脱贫摘帽、乡村振兴、富民兴农、产业兴旺的目标早日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李易春 安娜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