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创疡再生治疗基地落户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宋秀闺 杨慧 编辑:陈纲 2018-09-11 14: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宋秀闺 通讯员 杨慧)9月10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主办、宁医承办的“创疡再生治疗(培训)宁乡基地”授牌仪式暨再生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培训班在宁乡市人民医院举行。会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创疡再生治疗(培训)基地落户宁乡市人民医院。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河南、江西、湖北等相关医院代表及相关医务人员约100多人参加仪式和培训班。

  授牌仪式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湖南办主任汪波宣读基地授牌批复文件。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秘书方进勇教授为医院授牌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宁医能借基地授牌的东风,抓住机遇,同“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主动加强联系,虚心接受指导,在疮疡再生治疗领域不断提高,不断发展。宁乡市人民医院院长刘亮接牌后表示,医院将高效利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资源,进一步提高烧伤再生医疗技术,并将此项技术推广运用,造福广大群众。授牌仪式结束后,专家教授还针对再生医疗技术治疗烧伤、创伤和溃疡面的规范应用等内容开展的精彩学术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宋秀闺 杨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