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小林调研指导城步西岩镇党建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倩玲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6: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倩玲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9月7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罗小林深入西岩镇联塘村和联心村调研指导党建扶贫工作。

  在联塘村,罗小林实地察看了该村文化广场、村级活动场所、卫生室选址、规划及建设情况,并通过与镇、村干部群众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产业建设情况及下步发展方向。罗小林指出,要进一步推进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和村容村貌改善工作;要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下功夫,加强学习教育,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罗小林深入联心村,认真听取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罗小林对该村前段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好入户走访、资料完善等工作;要在产业发展上多出谋划策,因地制宜选择优质扶贫产业,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参与进来,以产业发展推动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倩玲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