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名优教师、校长参加娄底市表彰大会获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6: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与会人员。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新化分站通讯员 黎明华)9月10日,笔者从新化教育局获悉,在湖南省娄底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上,新化有25名市级教育名师、13名市级优秀校长、27名市级优秀乡村教师获殊荣。

  新化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玉雄说,新化教育的发展,与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老师们的努力分不开的。教师队伍节来临之际,教育局对广大教师队伍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大家要贯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要求,努力建设一流教师队伍。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塑造者,是学生的引路人,更是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新化教育局在局长袁华新和副书记周玉雄的引领下,牢牢把握中央精神,严格执行中央政策;关爱教师成长,保护教师权益,促进教师发展;积极理性化解大班额,减轻一线教师负担;为补齐新化教育事业中的历史遗留短板,发展具有本土特色和现代化水平的新化教育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长足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