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第二届“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9-11 17: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1日讯(记者 李森林)9月11日,记者从全市第二届“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8月31日至9月30日,张家界市将举办以“电商扶贫助农”为主题的第二届“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活动,旨在依托邮政“邮乐网、邮乐农品网、邮乐小店、邮掌柜”等邮政系列线上平台,为本地特色农特产品构建覆盖全国的网络销售通道,让更多的张家界农特产品走出去,助力精准扶贫、大众创业、农业产业升级。

  2017年,在张家界市举行的首届“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活动中,实现了“张家界购”向“购张家界、张家界购”的双向转变,不仅实现了工业品下乡,也同步推进了“农产品进城”,累计销售张家界农特产品逾百万元。此次电商节活动,全市有15个企业的166款产品将通过邮政电商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和销售,涵盖了张家界大鲵、葛根粉、猕猴桃、杜仲、茅岩莓茶、腊肉等地方知名的农特产品牌。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中国邮政“邮乐网”(包括“邮乐网”PC端、“邮乐”APP、“邮乐小店”APP、“邮掌柜”PC端和“邮掌柜”APP以及“邮储”APP)参与张家界市第二届“919扶贫助农电商节”的嗨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