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13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爽 寻芳 杨婧璜 编辑:陈纲 2018-09-11 16: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星沙时报通讯员 李爽 寻芳 记者 杨婧璜)9月10日,记者从黄兴会展经济区获悉,9月13日至16日,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即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近1500家企业将来长参展,同时还将举办20余场规模不等的活动。

  本届食餐会由国家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融合 品质消费”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8.1万平米,设立约4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共6个展馆。其中包括肉类及水产品、咖饮及烘焙、粮油、茶餐酒具、进口食品、湖南特色食品等展区。进口展区参展规模大,将汇聚来自意大利、英国、马来西亚等各国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最具有代表性食品及餐饮相关企业。

  此外,食餐会还将同期举办3大重要活动、20余项子活动,包括高峰论坛、会议论坛、赛事活动、采购对接会等,亮点层出不穷,如首届中国国际渔业空中丝路发展论坛,围绕将长沙建设成为“全球海鲜集散中心”等主题,将有超过20个国家的渔业企业和相关组织参加。精彩丰富的活动,定会让市民朋友一饱眼福和口福。

  目前,食餐会的各项社会公共服务保障工作推进顺利,展馆9日正式开始入场搭建,预计11日搭建、布置完毕,届时琳琅满目的美食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逐一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爽 寻芳 杨婧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