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2018年禁毒工作第二次约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禁毒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7: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谭云文)9月10日下午,2018年湖南省祁阳县禁毒工作第二次约谈会召开。会议以约谈为鞭策、激励上半年禁毒工作后进单位补齐禁毒短板,不断深入推进全县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祁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县领导沈拥政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祁阳县禁毒委员会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县禁毒工作督查“回头看”情况的通报》。三口塘、白水镇、七里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抓好禁毒重点工作了表态发言。

  陈莉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大家认识要深,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关立场和主张,抓好禁毒工作既是基本职责,也是群众所盼;整改要实,要切实整改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方法;措施要硬,要常态化预防教育,长效化震慑打击,精准化动态管控;督导要严,要严格督查,严厉考评,严肃追责。大家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握重点,真抓实干,全力筑牢全民抵御毒品的坚固防线,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禁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