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政法系统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训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7: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9月10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2018年下半年“抓民调、创满意”工作暨政法系统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训总结大会。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进友,县领导饶杰、罗永锋、刘启明出席。

  会上,部署和总结了当前民调和整训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汉寿县首届“最美政法人”情况通报》。

  2018年上半年,全县民调成绩91.31分,高于全省平均得分3.08分,对比2017年下半年成绩提高2.24分,高于全市平均成绩1.73分,全市排名第二。

  会议指出,针对6月13日至8月13日在全县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整训活动,政法干警的政治素养普遍得到提升,理想信念得到强化,党性观念得到加强,评选出的“全能警花”黄敏、“铁腕公仆”曾爱华等十位优秀政法敢不代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认可。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县上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下半年民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小富即安、骄傲自满、麻痹大意、消极懈怠等不良思想,保持民调成绩进入全省前列,全年综合成绩稳居全市前三名的总体目标。

  会议强调,全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将民调工作打造成全县政法工作的品牌与特色为工作核心,继续推进万名干部回乡“访民情、促平安、创满意”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真正架起与全县父老乡亲之间的“连心桥”,综合、平稳推进全县政法综治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