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杨昶调度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7: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11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县交警大队、县汽车总站等地调度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作。县领导余梅、彭天喜、罗永锋等参加。

  杨昶来到交警大队视频指挥中心,查看了县城区各主要路口交通秩序监控视频,详细了解了各路段交警值勤、车辆违章停车等情况。在县城汽车总站,杨昶仔细查看了车站环境卫生、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标识标语以及车站规范管理等情况,并随机询问了站内部分公交车司机、的士司机对于汉寿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看法和建议,随机检查了车辆车身、车内是否张贴、显示公益广告,车辆是否合法运营等情况。同时,杨昶还巡查了县人民医院路段等人、车流量集中路段交通秩序情况。

  座谈会上,就全县创文工作中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作,杨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全力参与;要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组织各类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扩大影响力;要强力整治,针对乱停乱靠、非法营运等行为,要加大整治力度,形成合力,重点对象重点防御;要找准办法,无论是宣传工作还是整治工作,都要讲究方式方法,依法依规,落实到位;要强化督导,责任单位要加大巡查、督导力度,确保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杨昶还就县城区公交站台设置、大货车停放、整治马路市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县领导、各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分别就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作有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