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主持召开财政增收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1 17: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9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财政增收相关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以及蒋华、唐华栋、唐振宇、何锋、邹礼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土地出让、土地开垦、土地报批、采矿权出让、小区整治和资产处置、债务清收、河道采砂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破解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助推工作开展,进行讨论研究。

  冯德校指出,土地出让、土地开垦、土地报批、采矿权出让、小区整治等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推进有序,但成效不明显,相关部门要把抓收入摆在首位,突出土地出让,让土地出让倒逼其它工作;要加强调度,强化部门配合,狠抓国有土地管理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做活土地文章,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关于资产处置、债务清收、河道采砂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底子,明确目标和责任,做到心中有数,落实清收主体责任;要充实整合各部门各单位力量,依法依纪强力推进,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龙向洋对土地出让、土地开垦、土地报批、采矿权出让、小区整治和资产处置、债务清收、河道采砂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龙向洋要求,国土部门要加快土地报批,落实相关土地挂牌出让;土地出让、指标交易、增减挂钩三大块要齐头并进;财政部门要保证土地报批的所需资金。要保证债务清收目标不动摇,河道采沙要新增收入50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