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举办“走进园区”银企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9-11 21: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下午,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举行“走进园区”银企对接会。

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八家园区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吴芳)为了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园区企业,今天下午,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举行“走进园区”银企对接会。

  活动现场,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50亿元授信的战略合作协议,与八家园区企业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

  “华融湘江银行将通过园区、围绕园区、依靠园区做好园区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工作,尤其通过进园区和上市公司专项营销活动等,进一步加强与产业园区的紧密合作。”华融湘江银行党委委员、常务副行长张建国表示,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园区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从2015年第一次合作开始,到目前我们申报的一系列资金计划,华融湘江银行对园区一直大力支持。”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剑刚表示,与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的战略合作为园区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希望并期待华融湘江银行有更多的产品、在更多的领域与园区进行合作。

  截至2018年6月末,华融湘江银行注册资本77.50亿元,总资产3277.57亿元,吸收存款2336.75亿元,各项贷款1699.39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在湖南省金融机构排名前列,在全国城商行中综合排名第24位,主体信用评级AAA。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