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献春:为长沙主题旅游精品线路设计营销策划竞赛“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刘威成 2018-09-11 23: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长沙主题旅游精品线路设计营销策划竞赛决赛举行,图为活动现场,选手讲解旅游线路。远在美国出访的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从红网时刻报道中获悉后,为活动“打call”,号召全省旅游系统学习。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姚冶)11日,长沙主题旅游精品线路设计营销策划竞赛决赛在长沙举行。正带队在美国开展“锦绣潇湘”走进络杉矶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的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从红网时刻报道中知悉后,在当地时间11日8:00给长沙市旅游局长易冒致信点赞,要求全省旅游系统学习推广。

  在信中,陈献春表示,欣闻长沙市举办主题旅游精品线路设计营销策划竞赛决赛,这既是一次营销策划创新,也是一次旅游产品设计创新,还是一次旅游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创新,是长沙市旅游局会同有关部门正确认识和把握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律,以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一次生动实践,值得全省旅游系统学习推广。希望长沙每年常态化持续举办,务见实效,为全行业提供示范和借鉴。

  红网报道:旅游线路营销策划看长沙:首办行业竞赛挖掘旅游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1/822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