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有温度的教育者” 王柯敏在长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洁 刘文韬 编辑:李丽 2018-09-12 10: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洁 记者 刘文韬)9月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在长沙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

  王柯敏先后来到仰天湖小学、稻田中学、雅礼中学,参观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课程活动,询问了解教学工作开展、学生学习成长情况,并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征求大家对教育工作的意见。王柯敏勉励教师们再接再厉,坚持立德树人,勤业敬业,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柯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多次强调教师工作的重要意义。教师做的是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工作,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有温度的教育者。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关心教师健康、保障教师权益,给老师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同时,要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洁 刘文韬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