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瑰曙来君山区慰问基层一线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9-12 08: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深入君山区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区领导谢胜、傅大斌、周志辉参加。

  来到李大航、瞿全娇所在的许市中学和广兴洲中心小学,王瑰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王瑰曙还详细了解君山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指出,教师职业崇高而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党政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人才、爱惜人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给默默奋战在一线的老师更多关怀和帮助,推动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