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吉首大学喜迎2018级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钟兆铭 编辑:陈纲 2018-09-12 10: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钟兆铭)经过前期细致的统筹安排,9月8日至9日,吉首大学在吉首校区、张家界校区两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2018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共迎来6700余名新生,其中吉首校区4700余人,张家界校区2000余人。两天里,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以及一千余名学生志愿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当中,在各自岗位上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9月8日凌晨五点,迎接新生的老师、学生志愿者已经在火车站设好新生接站点,等待第一批新吉大人的到来。六点,校长白晋湘一行到达了吉首火车站,迎接第一批刚到站的“吉大人”,并和新生、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迎新车辆在晨光中穿梭于火车站和学校之间,载着新生和家长缓缓驶入学校。

  上午十一时许,校党委书记游俊、校长白晋湘一行深入吉首校区报道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报到入学情况,并对校园正在进行维修改造给大家带来不便表示歉意。游俊、白晋湘一行亲切慰问了新生接待现场的负责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对迎新工作的开展做出具体指导,要求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2018级新生入学之后,将在9月10日至9月25日开展军训,期间将同时完成爱国爱校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安全法制教育、“立人”主题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教育等入学教育,以助于新生们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尽快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来源:红网

作者:钟兆铭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