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保靖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编辑:王津 2018-09-12 09: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9月9日至10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孙宝田率中国铁塔部分相关工作人员来保靖县新中合公司和清水坪镇中溪村等地开展调研工作,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副县长田明、明庆春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在清水坪镇中溪村养蜂基地现场调研。彭振 摄

调研组在清水坪镇中溪村土鸡养殖基地现场调研。彭振 摄

调研组在清水坪镇中溪村代加工车间现场调研。彭振 摄

  在新中合公司光电科技的生产车间,调研组了解部分产品的制作工艺、加工设备、市场销售状况等。孙宝田希望新中合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选好项目,要突出技术优势,依靠不依赖;要有规划蓝图,要有职业经纪人,寻找好的合作伙伴,打造一个团队; 发挥优势,避开短板,把晶元芯片做强做大。

  在清水坪镇中溪村,调研组先后来到养蜂基地、土鸡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土鸡、蜜蜂的养殖方式、规模、品种、产量、销售情况、分红模式及基地所覆盖的建档立卡户数量等;在代加工车间,他们详细了解了产品的代加工情况、所需的劳动力、车间内建档立卡户数量等情况。调研组还来到两户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产业发展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勤奋踏实的精神,更加努力地耕耘,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中溪村村部,调研组举行了扶贫捐赠活动,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杨志慧在座谈会上表示,保靖将继续做好中溪村扶贫点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与保靖关系会越来越好。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驻清水坪镇中溪村第一书记(队长)彭加森就村情和贫困情况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扶贫工作相继发言。

  孙宝田在座谈会上祝贺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在产业帮扶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保靖县委县政府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扶贫工作的关心与帮扶,感谢中溪村支部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接下来把工作开展得更好。孙宝田建议,产业扶贫产、供、销三环节要畅通;中溪村村干部要加强管理,形成坚固的堡垒;保靖县委县政府加强对中国铁塔扶贫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中国铁塔会持续关注中溪村,同时欢迎中溪村的孩子考上大学后进入中国铁塔集团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