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召开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9-12 11: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9月10日,湖南省保靖县召开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反馈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贵阳专员办处长彭亚辉,湘西州林业局局长罗亚阳,湘西州林业局副局长吴军辉,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副县长葛晓红,副县级干部彭利顺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12个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湘西州林业局局长罗亚阳主持。

  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贵阳专员办处长彭亚辉根据督查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实际督查结果,对保靖县森林目标责任制建设和森林资源管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肯定了保靖县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完督查组情况反馈后,杨志慧在表态发言指出,督查组对保靖县督查后工作肯定的多,让保靖县深受鼓舞,更加增强了大家对保靖林业保护的信心。对于督查组指出的问题,保靖县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抓好整改。

  根据督查组反馈的意见,杨志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上下共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思想上、行动上把林地管理和林地资源保护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林业的管理和森林资源的保护工作;要立行整改,根据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要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制定出整改措施,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争取在规定时间节点上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落实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加大督查和考核的力度,要按照责任制签订的内容,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强追责、问责力度,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化和法治化,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从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