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各学院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钟兆铭 贺瑶 编辑:陈纲 2018-09-12 10: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钟兆铭 贺瑶)9月9日,吉首大学2018级新生报到刚刚结束,校党委书记游俊,副校长黎奇升、龙先琼、冷志明率校办、学工部、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砂子坳校区和大田湾校区宿舍,看望慰问各学院新生。

  游俊一行深入砂子坳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每到一个宿舍,校领导都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来自哪里,习不习惯;叮嘱他们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及时与家人联系,向家人报平安;同学之间互相关心,共同进步。同学们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宿舍里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黎升奇、龙先琼一行来到大田湾校区。因为大田湾校区正在对部分建筑进行升级改造,导致整个校区路面灰尘较多,给新生的生活造成不便。校领导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钟兆铭 贺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