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2 10: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9月10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2018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小康工作推进会召开,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统计局、小康办负责人汇报了1至7月全区经济运行工作和小康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谋划;各责任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桂砺锋要求,要客观评价全区当前经济形势,把思想统一到省、市考核的各项指标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上来;要找准差距,补齐工作短板,要形成详细的责任清单,并将责任细化、分解到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加强指导和协调配合,形成上下一致,左右配合的强大合力,咬定目标强抓落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小康指标处于全市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