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王佑生深入高山中学等学校慰问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黄诚 编辑:王津 2018-09-12 10: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 通讯员 黄诚)9月10日,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带领县直单位负责人,深入高山中学等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农村教师及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佑生一行到高山中学、高山中心小学,查看各学校教学楼、实验楼、“班班通”、学生宿舍、运动场地等基础设施,询问了解当前大班额化解、师资配备等教育教学情况,看望慰问部分教师和奋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并送上慰问金。王佑生希望走访学校的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安心教育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为学生做好示范,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教学水平;要承担好社会责任,特别是要做好当前的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黄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