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引进信访一体机 方便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董军跃 编辑:王津 2018-09-12 10: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董军跃)“有了信访一体机,我们反映问题方便多了。”9月11日,沅陵县五强溪镇蒿子溪村周某将因修路占地相关诉求通过镇里的信访一体机进行了投诉。

  为加快网上信访业务智能化升级,推动群众诉求及时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近日,沅陵县引进了三台信访一体机,分别安装在县信访局接访中心,官庄镇、五强溪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

  信访一体机,就是集网上投诉网上办理,网上查询,满意度评价为一体的自助服务机。为让群众正确掌握网上投诉的方法,信访部门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操作指导。信访人只要把第二代身份证放进信访一体机进行扫描,就可进入系统,然后进行网上投诉,还可以进行网上查询办理进度,再也不用来回奔跑,又可以节约信访成本,且操作方法简单,便于群众掌握。

  沅陵县信访局负责人介绍,信访一体机的引进,初步实现了“网上受理、网下办理,网上流转”的信访工作办理方式的转变,为推动网上信访逐渐成为群众信访主渠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董军跃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