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陈纲 2018-09-12 11: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2日讯(记者 伍文)9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审议《张家界市中央环保督察湖南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方案(修订调整)》《张家界市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张家界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中央环保督察湖南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方案(修订调整)》。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做好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要将方案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认可,并依法进行公示,确保公平公正;要举一反三,对照标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保护区水电站生态环境问题得到全面整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张家界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

  会议指出,张家界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城市,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势在必行。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意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方案;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监管能力,规范发展网约车;要抓好后续管理,科学规划布局充电桩等公共设施,积极推广新能源出租汽车,促进出租汽车行业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游客和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