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公安局召开政治建警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2 14: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县公安局召开政治建警调度会。

  红网时刻永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潘涛)9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公安局召开政治建警调度会。东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宋志雄,在家局领导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公安机关规范民警交往行为规定》相关精神文件,总结了前一阶段政治建警工作情况,科学谋划政治建警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落实落细政治建警工作。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抓部署、抓督导、抓考核。要打深打透集打斗争。重擂振鼓,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要抓紧抓好绩效评估。压实责任,加强调度,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细抓实政治建警工作,明确方案规定,落实各项工作,结合自身特色和亮点抓创新,加强宣传,开辟政治建警专栏;要高度重视严格规范公正执法,提高案件质量,执法效果,规范接处警工作;要抓紧推进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做好考核考评项目各项工作,出台相关考核办法措施,完成好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细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抓好政治建警的同时要抓好主责主业,用各项工作成绩来检验政治建警,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政治建警,全力推进东安公安政治建警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