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到金竹村就精准扶贫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王津 2018-09-12 14: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9月1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阳卫龙率冷水江市交通局、教育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金竹山镇金竹村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阳卫龙一行实地查看了金竹村的地理地貌、基础设施、通村公路的建设情况。金竹村共有10个自然组,总人口1800余人,贫困户71户178人,已脱贫107人,还有71人没脱贫,村里制订了村规民约。通往金竹村的木杉坳学校公路已使用40多年,途经太主山居委会、金竹山居委会、木杉坳居委会、金竹村,公路路段严重破损,急需修复。

  阳卫龙指出,金竹村要强化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安全饮水、路灯亮化、公路修复等工作,让建设成果真正惠及村民;各部门要切实帮助金竹村做好木杉坳学校公路立项、修复等工作,切实解决现实问题,确保该村如期“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