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明溪口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廉成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2 15: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廉成)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遏止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9月12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明溪口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集中整治拖拉机、三轮车、低速货车、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从严整治违法载人、非法营运、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营造了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这场持续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廉成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