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县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2 15: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9月11日上午,长沙县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专题内容,系统学习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并领会重大历史意义。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红出席,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学习会,区县全体在家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

  本次学习以县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学相关学习材料的形式进行。专题学习环节中,县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袁钊、黄波分别领学了由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黄泰岩撰写的理论文章——《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规律及其政策取向》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春鹰撰写的理论文章——《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历史意义》。集中研讨环节上,县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胡维龙、赖坤明、肖靖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张作林在总结集中学习时指出,县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和把握修改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宪法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主动担负起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推动宪法实施的政治责任;要切实增强实施宪法的行动自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依宪履职、依宪尽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确保县区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化轨道上推进。

  张作林表示,科学认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既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也是做好新时代全局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状况及其特点,结合县区工作实际,继续按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扎实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长沙县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和长沙经开区早日实现“两个率先”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