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红率队调研人民路两厢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侠 编辑:王津 2018-09-12 15: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云侠)近日,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率队现场调研人民路两厢重点项目,并召开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调度解决存在问题。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钊,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张庆红先后来到国科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中南源品生物科技项目、中海油湖南总部及设备制造项目、千山慢病医疗管理与服务中心项目、湘郡未来学校项目等15个产业、民生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中南源品生物科技园项目由湖南源品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总投资20亿元。项目将分三期进行建设,建设周期六年,建成达产后,将成为目前国内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质量安全最可靠、细胞处理和储存能力最大、产业链条最齐备的产业基地。

  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是湖南未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办,由长郡中学全面负责管理的一所义务教育九年一贯全寄宿制学校。为了增强园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前期主任会议审议已通过湘郡未来实验学校的扩建项目,由现有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扩容升级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目前,未来集团已拟定了开工场地临建实施方案。

  一个项目建设的启动,往往牵涉到征拆安置、平地、土地及环评等手续办理以及施工环境优化等大大小小的难题。在当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国科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中南源品生物科技园项目等12个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园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对项目单位提出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张庆红表示,今年是湖南省的“产业项目建设年”,作为全省工业主战场之一,长沙经开区承担着多个重大项目落地的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突出重点、精准调度,深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分析,分类统筹,精准推进项目进度。要以务实的作风、主动的服务和有效的举措狠抓项目建设,推进园区经济往高质量方向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侠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