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连冠!衡阳技师学院获省数控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晋 彭继卫 谭倩 编辑:陈纲 2018-09-12 16: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衡阳技师学院自2012年以来连续4届夺得团体一等奖。

  红网时刻衡阳9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文晋 彭继卫 记者 谭倩)近日,从2018湖南省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闭幕式上传来喜讯,衡阳技师学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荣获参赛代表队团体一等奖,有4位选手被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并获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这是衡阳技师学院自2012年以来连续4届夺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是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省级一类赛事,云集全省14个地州市,80家参赛单位共337名选手。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衡阳技师学院代表队斩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

  同时在本次技能大赛,来自衡阳技师学院的曹炎文、李剑雄、曾雁、万建明4名参赛选手被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均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其中,曹炎文参加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项目(职工组)、李剑雄参加数控车项目(职工组),均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将于10月7—14日代表湖南省赴北京参加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

  近年来,衡阳技师学院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方针,以五大计划为抓手,狠抓师资队伍建设,狠抓各项技能竞赛和冲击世赛的备赛参赛工作,成绩斐然。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晋 彭继卫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