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四新”演讲促“四合”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张荣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2 16: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张荣军)“黄牛尽知路途远,无须扬鞭自奋蹄。”9月12日上午,在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举办的以“新机构、新岗位、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演讲比赛上,参赛选手个个神情饱满、激情飞扬。

  比赛现场,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的10名基层税务人分别以《心中有税,青春无悔》《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当好税务尖兵,唱响最美和声》《画好同心圆,四合谱新篇》等为题,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着税务人在税务改革推进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反映出税务人对改革的所想所盼,展现新时代下零陵税务工作者在改革大潮中忠诚担当、顾全大局、锐意进取、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凝聚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机构改革正能量,发掘和宣传全局在改革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在全区税务系统激发广大税务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促进了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四合”新局面的实现,推动了零陵税务事业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和激烈角逐,肖慧、罗湘娟等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张荣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